春节快速抢车票回家神器12306Bypass-分流抢票

转眼离2018年的春节也就一个月的事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又要为回家而发愁了呢?小伙伴们回答我说发愁的不是回家是回家的车票!!!那么我们该怎样避免为抢不到车票而发愁呢?下面ITren教小伙伴们一招,相当有用。让小伙伴们不再为回家的车票而发愁,顺利回家相亲见父母。
2018年春节怎么快速抢票办法教程

分流抢票介绍:

软件完全免费,全程自动抢票,自动识别验证码,多线程秒单、稳定捡漏,支持多天、多车次、多席别、多乘客等功能,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安装说明:

  • 软件一定可以抢到票吗? ##

任何软件都是辅助程序,不能保证100%的抢到,所有的成果都需要用户努力和坚持。

  • 软件的使用应注意哪些? ##

用户应该确保网络流畅,防止网络不佳而导致提交异常。

  • 软件是收费的吗?有没有收费版本? ##
    分流抢票的所有功能完全免费,不做企业版,抵制黄牛和淘宝贩卖的行为。
    软件和服务器的维持仅依靠用户的赞助,当然也会为赞助者提供注册,并提供某些功能上的便利。

经验秘诀:

  • 为何别人能抢到票,自己一星期都没动静?

那么很大程度你的带宽是缓存太大,尽量使用电信、联通的网络,因为12306节点大部分都是电信、联通,而其他一些宽带抢票肯定差一些。

  • IP经常被封,多次查询数据无效?

如拨号的网络,重启一下猫和路由器即可。(断电再插上也可以)
如使用公司或多人公用的网络,请等待1小时左右解封。(关于公司网络)
外网IP为同一个,多个人在刷票的情况下,12306会认为是一个人。
即使解封后,如果继续很多人刷票,可能导致继续被封。
12306经常限制IDC机房的IP,很多云服务器的IP,还没使用都被限制了。
以后尽量不要挂在云服务上面抢票了,现在流行拨号VPS,随时换IP,甚至几分钟更换一次。
建议在家挂着抢票,用teamviewer备用远程查看。

  • 如上两点都没问题,为何还是抢不到票?

捡漏的话是要等有人退票和系统放票,一般都是距离发车比较近的时候,所以可能要挂很多天,经验来说,一般距离发车的前几天出票最多。
过路的车站可能被限售,一直不放票,可以增加多个远一点的车站,必要的时候购买全程票,往远了放票,也是实现这张票的价值。

  • 修改间隔应该多少才合适呢?

整点半点预售的时候可以修改间隔,预售的1分钟内设置低一些,几十秒后及时的关闭。
捡漏慎重修改间隔,长时间低间隔,很容易被封IP,届时可能无法提交订单,一切是成了徒劳。

软件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

最后修改:2019 年 01 月 09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