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主机测试脚本(含5G节点)

我们买国外VPS服务器测试网络通常会用到speedtest,speedtest默认是测试到最近的节点,那么到国内速度如何呢?虽然可以指定服务器编号,但是一个个测试还是比较麻烦的,这里推荐一个脚本整合了几个国内的测试点,还是比较方便的,这个脚本是在基于秋水大佬脚本的基础上,加入了独服通电时间,服务器虚拟化架构等内容特点,并改进了显示的模式,基本参数添加了颜色,方面区分与查找。
I/O测试,更改了原来默认的测试的内容,采用小文件,中等文件,大文件,分别测试IO性能,然后取平均值。
速度测试替换成了 Superspeed 里面的测试,第一个默认节点是,Speedtest 默认,其他分别测试到中国电信,联通,移动,各三个不同地区的速度。

一键命令:

wget -qO-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oooldking/script/master/superbench.sh | bash

curl -Lso-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oooldking/script/master/superbench.sh | bash

演示 :
VPS测试脚本(含5G节点)

最后修改:2020 年 03 月 05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