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和锐速(lotServer)对网站访问是否有加速效果

很多人都在问服务器如果开启BBR或锐速,对VPS上的网站访问是否有加速效果,我呢刚好今天在搭建网站的时候做了一下测试。

事实证明是有效果的!

服务器是国外的,丢包在10%。没装锐速时打开网站有点小卡顿,虽然小但是能感觉出来!装上锐速后测试明显改善。期间因为时间问题并没有留下很多有说服力的图片和数据。但是结果就是这样,如果你有疑问也可以试试!

在装BBR的情况下改善了高延迟下带宽利用率,抗丢包。实际使用似乎也是这样,特别是抗丢包的效果感觉还是很明显的。

一键安装锐速:

bash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qO- https://github.com/MoeClub/lotServer/raw/master/Install.sh) install

一键安装锐速内核:

bash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qO- 'https://moeclub.org/attachment/LinuxShell/Debian_Kernel.sh')

一键安装BBR: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github.com/teddysun/across/raw/master/bbr.sh && chmod +x bbr.sh && ./bbr.sh

最后修改:2020 年 03 月 1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