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 Windows 实用工具Dism ++

Dism ++ 强大在什么地方?
最强的 Windows 实用工具Dism ++

首先来了解一下 Dism 是什么,Dism 是 Windows 的部署映像服务和管理工具,可以枚举、安装、卸载、配置和更新 Windows 映像中的功能和程序包。可以使用的命令取决于提供的映像以及映像是处于脱机还是运行状态。

Dism ++ 无需任何 Dism 组件,即可兼容高低版本所有系统!而微软 Dism 则需要3个版本。

Dism ++ 是 Dism 的交集,提供完整的图形化操作,几乎可以支持 Dism 的所有功能以及原有 Dism 不支持的功能。可以使用 Dism ++ 来管理更新补丁、驱动、Windows 功能、可选功能、Appx等等...

Dism ++ 提供了完整的 WIM 支持,包括:ESD 捕获、ESD 转 ISO、释放分段 ESD 以及直接 ISO 的支持,也就是说,你可以用 Dism ++ 来释放镜像安装系统,从而无需使用U盘或者PE,即使是加密的 ESD,Dism ++ 同样支持解密,Dism ++ 支持直接在 WinRE 环境运行,还可以将启动项添加引导菜单,所以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重装系统和修复系统,也可以使用 Dism ++ 来备份系统,最关键的是 Dism ++ 支持热备份,所以你不需要进入一个特定的环境来备份系统。

Dism ++ 还提供了开放的系统优化和清理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 Dism ++ 规则。系统优化可以人用户自己选择优化项目,如果你觉得优化后不好用,那么还可以撤销优化,在确保系统稳定性的情况下优化系统,比起常见的优化软件,确保了系统的稳定性。系统清理可以帮助你清理一些系统无用的垃圾,不过 Dism ++ 的清理规则不适合清楚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垃圾,它的清理规则大多数是清理系统垃圾,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清理规则。

Dism ++ 还支持 CompactOS,对单纯读取的文件进行哈夫曼压缩,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显著减少系统体积,减小对硬盘空间的占用,对于那些使用小容量固态硬盘作为系统盘的小伙伴来说很有用。

此外 Dism ++ 还有一些附加功能,比如:激活备份、账户管理、引导修复、春哥附体 (无视权限运行其他程序) 等等

官网:https://www.chuyu.me/zh-Hans/index.html
下载:最强的Windows实用工具Dism++

最后修改:2020 年 03 月 24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