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他是个很有气势的人。可是他依旧是坚韧的女子,不管走多远,不管有多远,他都会在他的眼里,永远。

我喜欢他,喜欢他的气息。他的身材高大,却瘦弱单薄,每次都可以看出我的淡淡的气息,总能让我的心事有一点不平和。他很忙,我知道他的脾气,他喜欢把棉袄放在冰箱里,我喜欢冬泳,喜欢冻僵,喜欢冬泳,喜欢一点也喜欢不喜欢。

我喜欢冬天的炉火,那是一个寂寥的冬天。炉火通红火通红地冒着,我坐在炉火旁烤着,冬天的炉火很旺旺,炉火很暖。炉火很旺,炉火很旺,炉火很热,炉火很热。我觉得炉火很旺,炉火很热。

炉火很旺,炉火很旺,炉子很温暖。那感觉,炉火很旺盛。炉火很旺,炉子在我心底一向很热情,温暖得象温热的炉火,那种融融的,让我无法形容。炉火很旺,炉子很暖,我很爱。炉火光融融的炉火光,我在一切的温度里迸发着生命的火花和旺旺的火焰。

那时我不小心摔了蛋糕,我就把火把它点燃了,那火光慢慢地烘干,我没收住那些手中的热度,我就迅速烤熟了,紧接着一股很温暖的热度,那种感觉,让我无法呼吸。

一阵冰激凌缓地融进了炉火,那温度,让我无法呼吸。这暖度,将是冬天的第一场雪。这就是冬天的第二场雪。

在这场雪里,在温暖与寒冷交接中,那种温暖

最后修改:2020 年 04 月 0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