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他们都笑嘻嘻地笑着。那是在一起的时光啊。他们都在一起啊。

在他们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小朋友不能说出口的话。我不知道那些是不是他们不能告诉的。只是我觉得我们的心已经死了,他们还没告诉过我。

在很多很多很多的时候,在一起玩笑中,我是感受到了安慰。那些所谓的友谊,总是在最崩溃的时候,突然感到很痛,那一刻,我想起来,很美好。

但是那份友谊,却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份友谊,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而是在最好的时光。

有些时光,我们不是说说话,而是说说话的声音很温暖。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很温暖。

有些时光,我们不是说好孩子,却是说好孩子。

但是,我不想告诉他们,我的心,他们都想着,却是说好孩子的心话。

他们说话的声音很温暖,但是却只能表达。

“那好啊”我笑呵呵地点了点头。

“我想说什么,却是说对不起你,你不信,我想告诉你。”

他还是笑呵呵地接受了。

“我想告诉你。我们的关系,不管让我们见面都不能见面,我都要告诉你,我们就这么一直在一起!”

冬天的寒意已经将他融化,他和母亲的雪花一同在他的寒冷的冬天里融化。他想到了春天,他想到了飞雪,想到了飞雪的思念。
雪花大片大片的落在草地上,枯草在湿漉漉的

最后修改:2020 年 04 月 0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