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活动又来了免费领水杯。上次华为云的手环 ,音响 ,数据线都已收到(干活分享#来华为云撸华为手环/耳机/体脂秤/充电宝

华为云活动又来了#免费领水杯

华为云活动又来了#免费领水杯

本次活动更加简单参加即可得一个水杯,不限制人数,只需要实名认证过华为云
点击报名 报名完记得参加下 下面的活动。赢代现金!

注意事项:
手机及邮寄地址请认真填写,姓名只要能够接收到快递即可(因快递地址原因错误,将无法进行邮寄)

具体步骤:
登陆,点击报名。然后进行实名认证即可。(参与上次活动的已经实名了不需要再次实名,直接报名即可)

结束时间:
感谢报名华为云全民学IoT物联网活动,活动将于4月30号上午8:00结束,请您务必保证在4月29日晚上24:00前完成实名认证如未实名认证奖品将不能安排邮寄,

最后可以参加一下第二届华为云数据库挑战赛,不用自己的作品。报名时备注团队即可

报名地址:华为云数据库挑战赛

注意在报名时一定要备注:hw43189969—数据库挑战赛(不按照备注格式填写视为无效)

【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10万:7万现金+3万华为云代金券;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5万:3万现金+2万华为云代金券;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2万:1万现金+1万华为云代金券;颁发获奖证书)
四等奖:4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1万:1万华为云代金券;颁发获奖证书)

万一我们获奖了呢!
个人账号实名链接

或者电脑搜索华为云官网,右上角你的用户名—账号中心—实名认证

活动结束15天内发货,自行关注顺丰,ems邮政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2020 年 04 月 29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