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破新(把老用户当新用户来拉)教程
速撸拼多多零撸100是官方的拉新活动,新号拿的钱会比老号多,老号也可以破新,但是不能有未确认的订单。老号破新拿到的钱不会是一分分的,要按下面流程

注意:一定不能处于同一wifi同一网络ip!家里人和朋友的都可以试,但是每个账号只能破新一次!

拼多多破新(把老用户当新用户来拉)教程

第一:卸载手机的拼多多app

第二:在破新账号的微信搜索拼多多小程序,点进去,退出来,然后返回微信聊天列表,将列表往下拉,顶端就出现经常使用的小程序,看到拼多多然后删除。

第三:分享一个链接给要破新用户的号,点进去,在App打开,出现下载页面,下载拼多多,下载完成之后,按完成,千万不要点进去软件!(主号随便分享个商品链接给破新号)

第四:会分享一段链接,你复制这个链接,然后打开新下载的拼多多软件,在拼多多登录你的微信,会自动弹出一个红包,点开助力。(新人口令在拼多多天天领现金那里)

按照以上程序,一步一步来,千万不要弄乱顺序,大概6个人这样操作,你就可以领取100了。

相关文章:
拼多多领取黑卡邀请码

最后修改:2020 年 11 月 23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