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Phone 通话声音小、声音不清晰的办法教程

如果 在使用 iPhone 通话或听取语音留言时,听不清对方的声音,听到爆裂声、静电噪音,或遇到音质问题,您可以参考如下方法解决:

  1. 如果是临时听不清,可以暂时开启扬声器;若在开启后仍然无法听清,则可能是信号接收方面出现问题,可以尝试重新拨打电话,或者更换通话地点。
  2. 在通话过程中,您可以尝试按下音量增大键。如果没有明显的效果,请检查iPhone的听筒:确保听筒没有被保护壳或者保护膜等物堵塞;如果您使用的是全新的iPhone,请揭掉设备正面和背面的塑料保护膜。
  3. 检测听筒开口处,是否有堵塞或者脏污,必要时,您可以用软毛小刷子轻扫听筒开口,请确保刷子干净且干燥。
  4. 在iPhone【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中找到“电话噪声消除”,临时关闭看看是否有效。此功能仍然建议您开启,以便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够更好地进行通话。

如果您的iPhone经常有通话声音小的问题,非常影响正常使用的话,您可以联系苹果售后进行检修。

最后修改:2018 年 11 月 13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