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就在小米官方发布喜讯,宣布第二季度小米手机的销量首次晋升全球第二时,多名网友纷纷在雷军的个人微博下喊话,质疑小米11存在发热过高、WiFi失灵、主板故障等问题,希望雷总给广大米粉一个回应。在一个小米11用户维权群中,超1700人在其中互助维权。多名消费者向奥一新闻记者报料,称小米11多次出现故障,要求退款被拒,存在维权困难的问题。

近日,B站视频某up主发出的一个视频《小米11重大事故,全面维权!!》引起关注,获得了37万的播放量。无独有偶,6月25日,B站上的另一位up主李先生的视频《重温<被骁龙888或者小米11烫伤,我应该算是第一个吧>,曾于1月25日删除》获得125万播放量。

up主李先生向记者描述,他于今年元旦在华强北小米之家购买了全款预售的小米11,1月24日晚室温约19℃,因当天处于休假状态,他连续玩了4个半小时王者荣耀,其中两小时边充电边玩,由于摄像头的边框位置太烫,他便左右手来回更换姿势,次日早晨发现接触摄像头边框时间较久的手掌处出现因低温烫伤长的水泡。

这是海军吗?滑伪出新机,粗粮就出问题

最后修改:2021 年 08 月 0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