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各版本KMS密钥集合(密钥管理服务 (KMS) 客户端激活和产品密钥)
要使用 KMS,您需要在本地网络上有一个可用的 KMS 主机。使用 KMS 主机激活的计算机需要具有特定的产品密钥。此密钥有时称为 KMS 客户端密钥,但正式称为 Microsoft 通用批量许可证密钥 (GVLK)。默认情况下,运行 Windows Server 和 Windows 客户端批量许可版本的计算机是 KMS 客户端,无需额外配置,因为相关 GVLK 已经存在。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将 GVLK 添加到要针对 KMS 主机激活的计算机,例如:

使用多重激活密钥 (MAK) 转换计算机
将 Windows 的零售许可证转换为 KMS 客户端
如果计算机以前是 KMS 主机。

注意:

要使用此处列出的密钥(即 GVLK),您必须首先在本地网络上有一个可用的 KMS 主机。如果您还没有 KMS 主机,请参阅如何创建 KMS 主机以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在没有可用的 KMS 主机且在批量激活方案之外(例如,您尝试激活零售版本的 Windows 客户端)的情况下激活 Windows,这些密钥将不起作用。您将需要使用另一种激活 Windows 的方法,例如使用 MAK,或购买零售许可证。获取帮助以查找您的 Windows 产品密钥并了解Windows 的正版版本。

查看更多

最后修改:2021 年 10 月 0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