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看视频听音乐赚美刀
官网地址: LootUP

进入网站首页注册.注册信息尽量真实(邮箱最好用gmail或者outlook),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或者可以直接用GOOGLE账户或者是Facebook账户登录。遇到Please try again in few seconds请打开科学xx

登录后点击watch video看视频获得收益,进入页面后选择第一个前往HideoutTV进行登录(直接使用在lootUP注册的帐密即可登录),并且再次验证邮箱.验证完后.就可以开始看视频赚钱了.

注意(重要):

你可以使用VPS或者服务器,亦或者是自己的电脑去挂机观看视频.但是有广告屏蔽插件的必须关掉!!!而且观看到广告,不要跳过!!!这样你才能有更高的收益,视频一定要完整看完,网站会自动连续的播放!!!

你要挂机的设备上面,一定要先登录LootUP跟你要刷的视频平台(可以访问跳转连接去登录!!!),所有视频平台跟LootUP的帐密通用,也都只需要第一次验证过邮箱即可!

关于收益:

一个帐号一天挂机的积分在850分左右,可以兑换到LootUP的积分,大约是1000积分左右.LootUP这边,1000积分可以兑换1美元,也就是一台机器(手机/平板/电脑/vps/服务器/虚拟机)一天的收益在1美金左右!据说欧洲机器收益更好并未验证.

踩坑记录:

一个账户,在同一IP下,会产生收益冲突(网站会弹出提示),也就是一个账户只能在一个IP下观看视频.

一个IP下,只允许2个账户同时观看,当第三个账户在这个IP下登陆并观看时,会产生收益冲突(网站会弹出提示).

关于提现:

官方给出了3种提现方式:BTC、VIAS预充值卡(加拿大币)、Paypal

BTC-需要Coinbase交易所账户(邮箱),5美元(5000积分)起提

VIAS预充值卡(加拿大币)-虚拟卡(邮箱接收),可以选择实体卡,需要支付3美元的运费,5加币的起提,最高1000加币,5加币≈3826积分

Paypal-需要Paypal账户(邮箱),1美元(1000积分)起提 [推荐此方式,方便快捷门槛低]

以上所有提现方式,都需要等待1~2天的时间处理.

最后修改:2021 年 10 月 3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