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款安装升级套件可以在 LGA1700(LGA17xx 系列)平台上安装 Noctua 散热器,该散热器起初的设计规格是用于其他插槽。 由于 LGA17xx 的间隙规格与其他插槽不同,因此在安装前确认您的散热器与 LGA17xx 主板完全兼容是非常重要的。 请查阅我们的兼容性数据库(LGA1700 主板将在可用时添加),以确保您的主板与您的散热器完全兼容。 NOCTUA对于兼容性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坏或损失概不负责。

请注意,NM-i17xx-MP78 仅与安装间距为 78 毫米的散热器兼容, (请参阅详细的兼容性信息) ,而且 NM-i17xx-MP83 套件必须用于安装间距为 83 毫米的散热器。

根据NOCTUA免费为客户提供优质 SecuFirm2™ 安装套件的传统,只要 LGA1700 主板和 CPU 在商店有售,符合条件的NOCTUA散热器型号的所有者将能够免费订购 NM-i17xx-MP78 . 需要提供符合条件的 Noctua CPU 散热器和 LGA1700 主板或 LGA1700 CPU 的购买证明(电子版、照片或发票扫描件)。 视国家/地区而定,可提供快递运输选项,但需支付相应的运费。

从 10 月中旬开始,NM-i17xx-MP78 SecuFirm2™ 安装套件也可在我们的一些经销商处购买,建议零售价为 7.90 欧元/美元。 如果您急需该套件,请考虑通过当地经销商通过付费方式订购。

也就是说需要发邮件申请,顺丰到付邮费23RMB。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像利民等等一些商家只能换散热或者淘宝找第三方适配。

最后修改:2021 年 11 月 0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