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黑五注册送100美金

介绍:
digitalocean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总部设置在纽约的云主机商家,采用KVM虚拟,配置高性能的SSD做储存,加上服务器配备的是1000M端口,以512M内存为起点,月付最低低至5美元。请放心购买!这个云主机商家绝对不会跑路!!!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详情:
Give $100, Get $25
Everyone you refer gets $100 in credit over 60 days during Hacktoberfest! Once they've spent $25 with us, you'll get $25. There is no limit to the amount of credit you can earn through referrals."

解释:
给100美元,得到25美元
你提到的每个人在Hacktoberfest的60天内得到100美元的信用!一旦他们花了25美元和我们在一起,你会得到25美元。你可以通过转介赚取的信用额度是没有限制的。”

大概意思就是digitalocean在Hacktoberfest期间,你只要注册验证paypal,并支付5刀就送你100刀美元!

注意:100刀的余额有60天的时效限制,注意合理分配!

最后修改:2018 年 11 月 25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