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移动139邮箱抽爱奇艺优酷等会员

抽奖次数获取:
每天前5次在Web端发邮获得5次抽奖机会
每天前5次在手机端发邮件获得5次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2018.10.16~12.31

资产查询:直达地址

活动地址:直达地址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用户每天通过标准版邮箱发1封邮件即可获得1次转转乐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机会仅限当天有效,隔日不累加。

3、用户每天亦可通过酷版邮箱发1封邮件即可获得1次转转乐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机会仅限当天有效,隔日不累加。

4、用户消耗1次转转乐抽奖机会进行抽奖,只要转出3个相同图标的奖品即为中奖,若3个图标不相同则为不中奖。

5、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移动全品牌的用户,包括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异网用户暂时不能参与活动。

中奖说明:

1、活动奖品包括和包支付10元话费券、139邮箱云悦听尊享全区包月礼包、咪咕视频7天会员资格、咪咕视频30天会员资格、爱奇艺VIP会员黄金月卡、爱奇艺VIP会员黄金季卡、爱奇艺VIP会员黄金周卡、爱奇艺VIP会员黄金日卡、腾讯视频月卡、腾讯视频周卡、优酷土豆黄金会员月卡、优酷土豆黄金会员季卡、优酷土豆黄金会员周卡、优酷土豆黄金会员日卡、搜狐视频会员月卡、搜狐视频会员季卡、搜狐视频会员周卡、搜狐视频会员日卡,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奖品整体中奖概率超过70%)

2、用户中奖后,系统自动下发中奖通知邮件到139邮箱中,请注意查看邮件中的奖品领用方法。

3、所有中奖用户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①、活动当月不出现销号、欠费情况。

②、活动当月主叫通话费不少于4元,主叫通话时长不少于30分钟(10086等客服热线时长不在此列)。

③、对于恶意参与活动的用户(包括但不限于:盗取他人密码登陆、使用程序等非人工行为参与活动),我方有权终止并取消其获奖资格。

4、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移动全品牌的用户,包括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异网用户暂时不能参与活动。

5、用户获得奖品后,请根据中奖邮件提示前往云钱包使用权益券,逾期未使用视为放弃领奖处理。

6、更多活动详情,可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咨询。

最后修改:2018 年 12 月 0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